涉皑

骑在墙头,挖坑能手
如果不连贯就是因为有车屏蔽了,特殊时期大家理解一下,鞠躬!

刚才和男闺蜜一起去吃饭,他给我详细地讲述了一下他因为痔疮去医院做检查的全过程。
医生是个老爷子,面无表情地带上手套。
“趴下。”
“啊……?”
“趴下。”
我男闺蜜就战战兢兢地趴下了。
然后!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一下子就捅了进去!!!
男闺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声泪俱下地跟我回忆:“真他妈疼啊!!!”
我趴在桌子上笑得直打嗝,今儿个他还舍命陪君子地陪我去吃辣了。一桌红油。
坐卧难安啊!
他一边在沙发上各种移动一边说他经历了这一下之后这辈子都不会弯了——弯也是上面那个!

然后我就开了个脑洞!
谭赵!
小赵医生设定是肛肠科大夫,谭总去看痔疮被捅得呲牙咧嘴之后下定决心捅回去报复的故事!
蛤蛤蛤好有毒啊
这是一个充斥着辣椒红油的脑洞!

评论(2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