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皑

骑在墙头,挖坑能手
如果不连贯就是因为有车屏蔽了,特殊时期大家理解一下,鞠躬!

【酒茨/双龙组】为所欲为(14.5)(番外)

注意:本章是正文番外!主要讲了双龙组渊(se)源(qi)已(man)久(man)的爱恨情仇!

为了文章连贯两对cp的tag都打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www

 ————————————————————

荒第一次见到一目连,是在一次社会名流的晚宴上。

当时的一目连尚未成为赫赫有名的铁腕元帅,而荒早已是翻云覆雨只手遮天的黑道公子。S级兽人和黑道继承者的双重身份,再加上万里挑一的英俊相貌,无论走到哪里,荒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存在。他从不缺少金钱、权力、女人和虚伪的奉承者,因此也对这些看得格外清醒分明。

这场晚宴不过是一场慈善与政//治利益联姻的虚伪作秀,富丽堂皇的外表下进行着数不清的肮脏勾当。荒在会场里假笑了一会儿便不耐烦起来,琢磨着找个借口偷偷溜走。

“一会儿还有舞会,”青行灯尽职尽责地拦住准备偷懒的上司,“阎魔小姐点名要您做舞伴。”

“啧,那个老太婆,”荒皱了眉,“不去,就说我醉了。”

青行灯眼睁睁看着不让人省心的公子爷大摇大摆上了楼,心里暗骂一句,却不得不四处奔波忙着给人擦屁股。

二层是供醉酒及有特殊需求的客人休息的地方,比起闹哄哄的大堂要清净许多。初夏微湿的穿堂风扑面而来,带着雨后清新的青草芬芳,让荒心情忍不住为之一振。

他正想找个没人的休息室抽根烟,谁知道刚一拐弯,一抹踉踉跄跄的银白色就同他撞了个满怀。

“喂喂喂——你!”

荒好心地将人接住了,不让这晕晕乎乎的小家伙倒在地上。怀里人似乎清醒了些,撑着荒的手臂站起身,瞪圆了眼怔愣愣看着眼前人。

荒这才看清楚,主动投怀送抱的小朋友其实是个男孩子。不是那种凑上来碰瓷的女人,小家伙是真醉得不轻,脸颊微红双眸含雾,唇角的一丝水光在炽光灯的照射下一闪而过。一身笔挺的白色西装有些凌乱,衬衫领口的两颗扣子不知道丢到了哪里,上面还印着几枚唇印,看样子是在喝醉后被占了不少便宜。

“你……你是谁啊……”

荒只觉得眼前人傻得可爱,他捏了一把小朋友的鼻头,又揉了揉他的发顶。

“我叫荒,你呢?”

眼前人大大打了个哈欠:“我叫一目连……这是我的名片。”

他掏了半天,也没从两边空空的衣兜里掏出东西来。荒见他站都站不稳,干脆把人拉进怀里,看着他认认真真脱了外套扔在一边。小家伙衬衣口袋里也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有点着急,竟然伸手开始解剩下几颗歪七扭八的扣子。

瓷白的肌肤露出来,在灯光下流转着圆润的光泽,荒眼看这人是真有裸奔的劲头,这才一把拽住怀里人的手腕,耐心地调戏起醉醺醺的小朋友来。

“找什么呢?”

“名片……”怀里人瘪瘪嘴,“名片丢了,领导是要骂我的。”

原来是被领导带来晚宴挡酒的小秘书,荒心下了然,蹲下身把扣子给人一个个重新扣好。

“没事,有我在,他不敢骂你。”

一目连歪着头,一只手撑着腮帮,可怜兮兮望着他:“真的吗?”

“真的,”荒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人披上,“他们都怕我。”

“那我可以跟着你回家吗?”

荒一低头,眼前人竟然拽住了自己的袖口不愿意撒手。一目连看他沉默不语,以为他要拒绝自己,连忙又拽着袖子摇了摇。

“我的领导——发起脾气来很可怕的!求求你,就一晚……”

这孩子喝醉了就到处求人领养的吗?这么傻怎么能放出来给领导挡酒?荒叹了口气,二话不说一捞将人抱了起来,在怀中人小小的惊呼声中往楼下走去。

“我我我我是飞起来了吗——?”一目连紧紧搂住他的脖颈,瞪圆了眼。

“嗯,对,我是来自外星的王子,所以我们要乘玫瑰飞毯飞回家。”

荒一边敷衍着,一边在人群中寻找青行灯。也幸亏尽职尽责的下属一直高度紧张自家不让人省心的主子,眼看着人下来,赶快将他拉到没人的角落里躲起来。好家伙,要是让人看见他拒绝了阎魔小姐的邀请,又抱着个来路不明衣衫不整的人出现在会场,非惹出一场大骚动来不成。

“你不是走了吗?”青行灯头疼道,“怎么又回来了?这女孩是谁?”

“是个男孩子,”荒想把一目连放下来,可是低头看下去,却发现怀中人已经窝在怀里安安稳稳睡着了,“他喝醉了,应该是场里什么人的秘书之类,你给找找。”

“我的小祖宗哟,”青行灯长叹一口气,咬牙切齿地捂住眼,“您能不能……别再给我找麻烦了?”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荒讨好地冲女人咧了咧嘴,“要不然他非要跟着我回家,甩都甩不掉。”

青行灯任命地站起身来,将荒怀里的男孩子倚在沙发上,开始拨电话。她目送荒像一只翘尾巴的自恋夜莺一样重新投入人群之中,直感叹天公不作美,偏偏给这么完美的男人配了一副花花公子的讨人嫌性格。

“你也是,”她没好气地戳了戳沙发上睡得天昏地暗的一目连,“怎么一见面就要跟人回家?小心被吃的骨头渣都不剩!”

 

————

想到这里的时候,懒洋洋靠在单人沙发上的荒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一目连正将一份文件慢条斯理地讲到一半,也不恼,捧起茶杯缓缓问道:“笑什么?”

“笑你,”荒吊儿郎当翘起二郎腿,“想起咱俩第一次见面,你喝醉了硬要跟我回家——”

“说过多少遍不许再提!”一目连神色微恼,重重将杯子放下。

“是你问我在想什么的嘛,”荒讨好地凑过去,挤在一目连的沙发里,将人抱起圈进自己怀中,“告诉你你还生气。”

“你那叫趁人之危。”一目连不舒服地扭了扭,试图摆脱他的桎梏。

“谁能想到——当时一喝酒就上头的小秘书如今能坐上元帅的职位呢?”

荒笑眯眯地将人圈得更紧了些,捏了捏怀中不停躲闪的人薄薄的脸颊:“连脾气也变得这么不可爱,说,你把我那个醉醺醺哭着恳求和我一起回家的连连藏到哪里去了?”

一目连淡定地无视了他的撒娇,不安地缩了缩脖子,试图躲过耳际湿热粘腻的吐息。

“今天厨房做了日料,要留下来吃晚餐吗?”

“虽然很不想拒绝元帅大人的邀请——”荒轻轻咬了咬怀中人薄红的耳垂,“但是很不巧,我今晚要去格斗场转一圈。”

“去查那个行踪可疑的D级兽人?”

“对,顺便给你找找好货。”

荒又使劲揉了揉怀里人的臀瓣,直到一目连软绵绵地抗议起来才不情不愿罢了手。他把人重新抱回沙发里,自己站起身,从衣帽架上取了大衣穿上。

一目连跟着站起,替他熨平衣领的皱褶:“自从你上次在拳击场挖出一个S级苗子来,已经过了好久了。”

“相信我,这世界上S级兽人并不少,只是并没有登记在政//府的管控之下。他们为了安稳生存东躲西藏,不得不靠出卖自己的能力赚钱养家,而地下拳击场就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渠道。”

荒亲了亲一目连的脸颊,同自己可爱的小家伙道别。

“我负责将他们抓回来为政//府效力,而你来保证我的地下势力安稳运转……这不也是一种互利共赢的合作吗,我的元帅大人?”

 

(TBC)

 ————————————————————

所以现在是有两拨人在抢吞吞!

吞仔:好累,我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重量……


评论(16)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