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皑

骑在墙头,挖坑能手
如果不连贯就是因为有车屏蔽了,特殊时期大家理解一下,鞠躬!

【谭赵】辣椒与红油 25 (R)

圈一下 @naruto6471  @ranran 两个姑娘!刚刚的评论看到啦!爱你们(づ。◕‿‿◕。)づ

金主老谭x穷医生小赵。

人物来自于《欢乐颂》,文章内容同原著毫无关系。

私设如山,感谢喜欢。

 ————————————————————

赵启平穿着浴衣坐在床脚,魔怔一样死死盯着地板缝,听着浴室水声唰啦啦地响。他头发还有些湿,冰凉的水滴顺着脖颈滴落在地上,湿痕一圈圈晕染开来。

不能露怯,不能露怯,不能……

“嘿,想什么呢?”

谭宗明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人坐在床脚念经,头跟着一点一点的,只觉得他可爱得很,笑着走过去拍一巴掌。哪知道小狐狸跟吃了炸药桶一样,嗷一声尖叫着蹦起来,一双大眼睛湿漉漉地瞪他,受了多大委屈似的。

“你你你你你打我干什么?!”

谭宗明跟着被他吓了一跳:“拍你一下……不行?”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赵启平红着脸吼他一句,转身往浴室里冲,“我去洗澡!”

“你刚刚不是洗过了——”

“……老子再洗一遍!不行吗?”

谭宗明听着浴室里乒乓作响的瓶瓶罐罐,愣了愣,随即了然地笑起来。

他家的小狐狸呀,害羞了。

————

赵启平在浴室里磨蹭半天,头发洗了三遍,叼着牙刷在浴缸里泡着,还是踌躇着不敢出门。狐狸特有的天性告诉他今晚一定会发生什么黑框黑框的少儿不宜事件,可是无论给自己做过多少次心理建设,事到临头,赵启平还是光荣地怂成一颗泡菜。

活了二十多年,自己还从来没有用过后面呢啊……

他从浴缸里爬出来,背对着镜子折过头来看。这段时间瘦了不少,薄薄两片蝴蝶骨愈发明显,腰细了一圈,屁股倒还是圆滚滚的,在热水里泡了挺久,白里透着一层薄红,看起来很能引发兽欲的样子……

等等?

你在想什么???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赵启平脸陡然红了个透,脚下一滑没站稳,哐地狠狠磕在洗手池的边沿,疼得他龇牙咧嘴地咬着牙刷无声哀嚎。谭宗明在门外头左等右等也没等到人出来,听到这一声吓了个半死,连忙跑过来敲门。

“启平,没事吧?”

赵启平一瘸一拐站起来,倒抽着凉气冲外面喊:“没——嘶——没事!”

谭宗明还是不放心,拧着门把手想进来看看,被赵启平死活拦在外面。在对天发誓三次绝对不会再磕到自己之后,谭宗明才勉强松了口去床上等。刚松一口气的赵启平在听到“床”这个字之后猛然又一个机灵,盯着镜子里自己的屁股发愣。

他说上床等?

要上床了? 

来真的???

赵启平慢吞吞地收拾浴室,连牙刷上的杂毛都一根根择干净。拖到最后实在是拖不下去,犹豫再三,他一咬牙一闭眼,捡起了柜子上的沐浴液。

日了狗,要挨操还提前润滑好,自己这辈子都没受过这么大的屈!

真是……真是栽在谭宗明手里了!

————

其实谭宗明一开始是很性奋的,想想,朝思暮想了这么久的可人儿终于原谅了自己,如今又顺理成章地躺在了一张床上,不发生点什么简直对不住曲姨的一片好心。哪知道赵启平最后犯了怂,谭宗明晾着鸟在床上躺了半天也没躺到点肉汤来,他这几天又太累,最后实在撑不住,竟然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所以在赵启平狠下心摆着高难度姿势费劲巴力给自己润滑好,一瘸一拐地从浴室走出来之后往床上一看,好么,这正主呼噜都打得震天响了。

心里那点期待又不易觉察的小泡泡被一下子戳破,酸涩的汁液汩汩流出来,酸的他心口发紧。赵启平也知道不是那人的错,只觉得自己像个傻逼,闷声往旁边一趟,到底没憋住,眼泪刷地流下来。

迷迷糊糊中,谭宗明只觉得被窝里钻进来一个冰冷的身体,远远地靠在床沿躺好,被子都只盖了窄窄一个边沿。谭宗明在睡梦里皱了眉,嘟囔两声翻过身去,伸胳膊想把人揽进怀里。

“启平……”

触手一片潮湿。

谭宗明陡然一个机灵清醒过来,冷汗顺着脊背刷一下争先恐后冒出来。他连忙试图把试图憋在被子里闷死自己的小朋友扭过来,声音都带了惶恐:“启平,启平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怎么——”

赵启平倔强地不肯转过身来,只是把头蒙在被单里哭,脊背一颤一颤的,看得谭宗明心疼到要死。他跌跌撞撞翻下床,光着脚跑到赵启平这边,跪在地板上小心翼翼地拍着赵启平后背。

“启平,你说说话好不好?你不说话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哭啊……”

赵启平知道自己是无理取闹,可是从那次两人分开之后便开始堆积的压抑了这么多天的委屈一旦开了闸就停不下来,他干脆也不忍,痛痛快快一下哭了个干净。从一开始的无声啜泣逐渐发展到嚎啕大哭,足足哭了半个小时,把谭宗明吓得都要打120救护车。

“启平,平平,宝贝儿——别哭了好不好?”谭宗明简直要跪在地上给小祖宗磕头了,“实在不行先喝点水再哭?脱水了该难受了。”

赵启平的确有点脱水,可是他哭得停不下来,心口发紧,一下一下打哭嗝。谭宗明见人终于松动些,连忙爬上床把人搂进怀里,看着小狐狸泪痕模糊的脸,心脏跟着一攥一攥地疼。

他喝口水,附身渡到赵启平口里。怀中人嘴上起了皮,谭宗明没忍住,叼着唇瓣仔仔细细润湿了一遍。

赵启平被他吻得喘不过来气,软绵绵一掌拍在胸口,红着眼角瞪他:“干、干吗?”

“嘿,你还问我干吗?”谭宗明被小祖宗气得笑出来,“我一睁眼就看到你哭得跟不要钱一样,连哄带骗好不容易把某位小祖宗哄好了,你还问我干吗?”

赵启平自知理亏,别过头去气鼓鼓不说话。

谭宗明见怀里人终于平静下来,偷偷松一口气,锲而不舍追过去,哑着嗓子叼住怀中人耳垂缓慢嘬着:“现在该告诉老公为什么哭了吧,嗯?”

“谭宗明,”赵启平忽然开口问,“我是不是特烦人?”

谭宗明愣了愣:“啥?”

“自私自大又无理取闹,什么都做不好,”赵启平垂着眸,睫毛上还挂着摇摇欲坠的泪珠,“在我身边的人都得不到幸福,我爸妈出车祸去世了,筱绡得了病,我——”

“胡说八道。”

谭宗明轻轻拍了人屁股一巴掌,赵启平陡然间浑身一僵,瞪着大眼睛颤巍巍地看着他。

入手又一片湿滑,谭宗明愣了一瞬,顺着湿痕一路摸上去,轻而易举地找到了那个还吐着粘稠沐浴露的地方。

他陡然间明白过来!

嘿!自家小狐狸原来是欲求不满了!

他飘飘然捏了一把怀中人的臀尖,心满意足地看着赵启平虾球一样猛地把头扎进自己怀里,发丛中露出的两点耳尖红颤颤地抖。

谭宗明简直高兴到要爆炸了!

他低沉又温柔地笑起来,俯下身去贴着赵启平的耳际磨蹭,另一只手也不闲着,轻轻巧巧便向那处探进一根手指。

“怎么会呢,你能在我身边,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

我我我我我我!我知道卡肉是不道德的!我有罪!

憋打我呀qwq,实在生气的话就用小拳拳捶我胸口吧w

快完结了,真是舍不得这个坑呢


评论(26)

热度(148)